退网
初尝试(?)没什么用但决定以后一段时间都把微信静音😼
寒假总结——今天是2.24 开学第一天(美名其曰自愿答疑)
找了家附近的一个自习室 可能有点心理安慰(?)但确实学习了……蒽……
寒假想通了很多。!(因为真的太闲了)之前因为高考/毕业等事情一直很焦虑,现在觉得其实也无所谓了。就是。再坏能怎么样呢。反正保底留京了蒽
当然梦想还是很宏大的!继续加油
初尝试(?)没什么用但决定以后一段时间都把微信静音😼
寒假总结——今天是2.24 开学第一天(美名其曰自愿答疑)
找了家附近的一个自习室 可能有点心理安慰(?)但确实学习了……蒽……
寒假想通了很多。!(因为真的太闲了)之前因为高考/毕业等事情一直很焦虑,现在觉得其实也无所谓了。就是。再坏能怎么样呢。反正保底留京了蒽
当然梦想还是很宏大的!继续加油